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向学校捐赠138万元

编辑:杜鹏    作者:文 叶珍/图 杜剑彬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6:23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 叶珍/图 杜剑彬)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武汉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38万元,捐赠仪式于10月31日下午在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汉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玉堂、十堰分公司总经理张震、集团公司财务主管江云,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程红兵,基金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基金会监事、审计处处长邱谦、财务处处长孙峰、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魏正伟、基建科科长杜时亚、基金会秘书处叶珍出席了捐赠仪式,郭都玺主持捐赠仪式。  

 

仪式上,熊玉堂代表集团公司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红兵签署了138万元的捐赠协议。程红兵代表学校接受了集团公司十堰分公司总经理张震递交的捐赠支票,并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熊玉堂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武汉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程红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武汉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公司慷慨为学校捐赠人民币138万元,正是公司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大举措,不仅体现了武汉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关心和支持汽院的教育事业发展,而且还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程红兵希望公司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武汉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过30多年的创业发展,现系设计及施工于一体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具备建筑及人防工程设计双甲级资质,涵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注册资本金31800万元,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先后承建资质许可内的各类工程2000余项,合格率100%,创质量与安全“楚天杯”、“黄鹤杯”30余项。公司现拥有各类管理及技术220多人,各类初、中、高级职称人员158人,省内外均有施工业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