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张厚生返校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刘菊媛    作者:文/叶珍 图/广娟 叶珍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50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叶珍 图/广娟 叶珍)2019年10月18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华泰汽车国际总经理张厚生回校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简炜、张友兵;宣传部部长计毅波、教务处处长张红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人事处副处长周莉莉、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常治斌、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温尔康、姚晓旭、贺景霖、校友会叶珍老师参会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张红霞处长主持。   

 

座谈伊始,张红霞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张厚生回校交流,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张厚生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自豪和赞誉,鼓励学校开发校友资源,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积极发展。同时他回忆了当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时光,分享了他的奋斗史以及在工作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机遇与挑战,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是母校对自己培养的结果,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张厚生校友向与会的人员赠送了书籍。   

最后,简炜感谢校友张厚生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校也一直惦记和关心校友们的发展,希望他今后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会前,张厚生校友在校友会叶珍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