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王彩国校友率团返校会谈招聘

编辑:朱志斌    作者:唐小燕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1: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9日上午10:30,机械工程学院T013级校友王彩国一行五人代表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返校招聘,并在机械大院206会议室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辅导员唐小燕、张荻进行了会谈。  

 

王彩国校友对奇瑞集团的体系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对其所任职的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设计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彩国表示,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较大,而机械专业是基础性专业,汽车行业的发展和转变离不开扎实的理论功底,建议学院在机械专业的培养上既要坚持基础理论知识,又要融合时代的发展和行业的需求,加以创新。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捷途研究院徐总对公司的发展势态、公司氛围、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奇瑞商用车的成功源于明确的市场定位和对经济发展形势以及未来生活需求的准确分析。奇瑞商用车目前正在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因此对人才需求较大,专业涵盖较广,诚挚欢迎学弟学妹积极投递简历,加入奇瑞“大家庭”。  

陈雪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王彩国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提出的人才培养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的所有专业进行了推介,详细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课程设置、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本科教育,机械学院坚守机械制造本心,立足汽车产业特色,培养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面向生产、经营、管理一线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院会积极向校友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欢迎并大力支持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