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山东校友会,推进交流合作

编辑:    作者:文/陈建军、纪朋波 图/相磊等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7:08    来源:    点击:[]

8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前往山东青岛,参加山东校友会座谈会并走访校友企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分团委书记陈建军一行2人前往。 

20上午,在中车集团校友邵光学带领的带领下,陈雪刚一行参观了中车集团部分车间厂房。20日下午,在鲁诺集团校友张秋立支持下,座谈会在鲁诺R商务酒店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座谈会由校友会秘书长纪朋波主持。会长李云生致辞表示“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我们共同的根,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并希望在后面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校友站出来,多组织、多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陈雪刚从学校历史、学校发展近况、学校取得的成就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介绍。并希望山东校友会继续弘扬“汽院人”精神,为母校繁荣、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诚邀各位校友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走走;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帆风顺,祝愿各位校友所在单位事业辉煌! 

座谈会上,9613-2班校友魏长雷表示,96年走进汽院,距今23年过去,当年情形历历在目,能获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母校老师的培养,汽院环境的熏染,思其人,恩其根,感谢母校成就自己!并建议学校组织走出校门的优秀校友回学校讲课,帮助在校学生开拓视野,同时便于学校更宽阔地了解培养人才的方向。9534-1班校友张守荣谈到,毕业后每年都会回学校小住一段时间,每次都会独自走走学校的小路,看看学校的变化。大学时光是最快乐的几年,进入社会后感觉到生活压力之大,特别珍惜在汽院的日子!坦言今天的发展壮大得益于校友的相互帮助,汽院是个很好的平台,好的资源可以共享。 

9414班校友刘晓是首批招入汽院的潍坊人,他表示汽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当年条件艰苦,苦中作乐的日子铸就我们乐观豁达的性格,也感谢汽院教会自己严谨的作风。9643-1班校友张秋立说到,“无论游子走到哪里,心中都有一个家,而这个家就是汽院”,张秋立的话道出校友们的心声,汽院家园已经在我们心中播下种子,无论喜悦、欢乐、忧伤……我们一起走过,如兄弟、如姊妹,内心有太多的美好和记忆。家让我们找到初心,汽院是我们共同呵护的家园,我们要爱她!9414班校友周剑虹;9643-1班校友刘桂玲;9633-2班校友邵光学、王保华;9613班校友钟卫平;T143-4班校友张锡杰、范文亭;T534班校友相磊也相继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陈雪刚代表学校向山东校友会赠送了车模并合影留念,全体校友在9643-1班校友张秋立带领下,参观了鲁诺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