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钟毓宁一行与江浙校友会部分校友开展座谈交流

编辑:杜鹏    作者:郭都玺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4:33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 郭都玺/图 陈宇峰)4月12日晚上,校长钟毓宁一行与江浙校友会会长匡柳等部分校友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副校长简炜,党办(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郭都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副院长黄海波,十堰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党组书记金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校友创业、校友企业与学校合作、校友与学校建立联系、如何开展好地方校友会工作、校友企业如何回母校城市投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毓宁对江浙校友们事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各地校友会和校友们要加强联系和交流,继续发扬“汽院人”精神,为母校、十堰市和当地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