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苏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会活动如期举行

编辑:广娟    作者:陈雪刚、王金冬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4:5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陈雪刚 图/陈雪刚、王金冬)12月15日下午,我校苏州校友会和湖北工业大学苏州校友会2019年会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敬斋楼如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炜、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都玺、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雪刚应邀参加,我校杰出校友张湾区副区长李炎涛、江浙校友会会长匡柳到会祝贺,60余名两校苏州校友参加了活动。  

 

郭都玺在大会上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关于江浙校友会、江浙校友会苏州分会的更名文件,并宣布学校苏州校友会、杭州校友会正式成立,并向苏州校友会会长王金冬、杭州校友会会长匡柳送交了正式文件。  

 

王金冬在发言中,感谢母校领导和江浙校友会一年来对苏州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母校所在地张湾区政府对汽院校友的关心。在简要总结了一年来苏州校友会所做的工作后,他分享了近几年创业的体会,期待湖工大和汽院苏州校友能够同心同德、一起努力共筑苏州梦,在实现个人抱负中为母校事业做出新贡献。  

简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苏州校友会、杭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江浙校友会和苏州校友分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简要介绍汽院校友在全国各地多个行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后,他希望苏州校友会、杭州校友会今后在团结校友、服务校友方面做出新的更大成绩,期待我校和湖工大在苏州的校友通过密切互动与交流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扩大朋友圈、提升影响力,为湖北省属高校在苏州和长三角地区赢得更好声誉。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9级校友钱军朋在会上作了“Materials to Drive Automotive Growth”专题报告,分享了新材料在汽车产业中的应用解决方案及未来新能源汽车用新材料的关注点。湖工大校友成校庭分享了自己每年4月赴云南之行的经历与体验。  

年会活动中,与会校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进行了有趣的抽奖活动,所有奖品均由两校校友自愿赞助。  

12月15日上午,简炜、李炎涛等一行在王金冬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昆山莱慧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倍维电子有限公司、昆山市吉晶电子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