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首届智能驾驶汽车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刘菊媛    作者:叶珍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5:35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 图/叶珍)12月22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首届智能驾驶汽车产业论坛在上海市青浦区沪青平公路3938弄1号楼5楼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智能驾驶汽车产业的“变革·创新·合作·共享”。学校副校长简炜、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都玺、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李志辉、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朋刚、合作发展处叶珍应邀参加。我校杰出校友、张湾区副区长李炎涛、苏州校友会会长王金冬、武汉校友会秘书长张诗毅等到会祝贺。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勍、陈晓青,会长熊励,副会长刘兆勇、陈浩文、王则新、姚磊,秘书长刘文伟,副秘书长陆静、赵贤伟、张琨等150余名校友;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吴光强博士、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迅等近50名行业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简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过去一年上海校友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工作后,他希望上海校友会今后在团结校友、服务校友方面做出新的更大成绩,期待通过上海校友会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为学校在长三角地区赢得更好声誉。刘兆勇和王迅也分别致辞。 

 

熊励在发言中讲到,感谢母校领导和上海校友们一年来对上海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各位校友能够同心同德,互帮互助,在实现个人抱负中为母校事业做出新贡献。随后,她宣读了智能网联汽车产学研融合联盟发起倡议书,发起单位集体签署了《联盟宣言》。 

论坛上,吴光强博士作了《智能网联汽车底盘控制核心技术》、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迅作了《智能物联网时代的机遇》、基明资本董事长李勍作了《对特斯拉的认知》、周海鹰博士作了《面向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核心技术与研究基础-智新科技技术与产品》、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刘兆勇博士作了《底盘线控系统在智能驾驶中的应用》、9933-2班周文华作了《智能座舱的技术要点与方向讨论》、苏州高迈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营博士作了《车载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在商用车的应用》、陈宇峰教授作了《智能汽车网联应用技术发展》专题报告。 

会上举行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上海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成立授旗仪式,蒙国启、黄彩鑫分别任上海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会长、秘书长。钱洁代表学校致辞祝贺。 

 

简炜、郭都玺代表学校向上海校友会赠送了车模,上海光恬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543-1班校友赵贤伟向学校赠送了一台日本光电AED3100便携式医疗设备(日本进口,全球最新款)。 

郭都玺作了总结发言,对上海校友会主办、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友总会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及明年的重点工作设想。 

 

12月22日上午,HUAT上海校友足球队与上汽捷能E动足球队还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比赛服装由广州中捆物流总经理刘朗清校友赞助。简炜、李炎涛等一行在校友陈浩文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他所创办的上海运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