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杜鹏    作者:郭都玺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5:43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 郭都玺/图 王文山)12月20日下午,学校与东风高科技企业---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张友兵、校办主任王文山、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人事处处长刘红胜;东风公司新能源事业管理部总经理、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力,东风公司新能源事业管理部事业发展分部经理徐平兴,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守武、党委书记邓春鱼、副总经理孟振、技术总监周海鹰、商品研发部总经理马霁旻、控制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萧啸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仪式由杨守武主持。仪式上,杨守武、张友兵分别介绍了公司和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近期取得的科技成就,并代表校企双方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陈力表示,汽院与东风血浓于水,公司对汽院有天生感情、有归属感。他感谢学校一直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深入对接,以项目为主、以项目为载体,加快合作步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发展。 

钟毓宁感谢东风公司、东风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厚爱与支持。他强调,服务好东风公司新事业发展是学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期待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深化产教融合,通过协同创新、深入对接、平台共享、联合攻关,早日取得一批科技合作新成果。同时,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仪式举行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道然在东风总部会议室亲切接见了钟毓宁校长一行。 

钟毓宁感谢东风公司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简要向程道然汇报了学校与东风有关合作成果以及省市东风共建学校进展情况。 

程道然强调,汽院为东风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东风事业发展离不开汽院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汽院深化改革,做精学科、做实专业,立足项目平台,以与智新科技合作为新的高起点,一个一个项目地去推进,与东风旗下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和合作。 

 

仪式结束后,钟毓宁一行在公司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区。 

智新科技简介: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与产业化的平台,公司已形成了以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的关键零部件与总成系统为核心的产业化布局。公司先后获得国家863成果转化基地、国家新能源汽车专利产业化试点基地、国家汽车质检中心(襄阳)电机/电池检测试验室、湖北省汽车工程技术中心等资质,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及行业科技进步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