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湖北静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研讨会

编辑:刘菊媛    作者:叶珍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5:47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叶珍)12月18日下午,学校与湖北静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合作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该公司董事长张静、专家黄飞、顾问原东风一中校长阮太安、总经理王丽、财务总监罗珊,我校校长钟毓宁、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财务处处长孙峰、学工部副部长陶伟、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王中、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叶珍参加了合作交流研讨会。 

 

张静表示,公司会继续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今年年底前将继续给学校孤儿学生提供助学金。同时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 

黄飞提出了合作建立汽车革命研究院的构想,希望以我校为依托,以汽车革命研究院为支点,面向中国市场,广泛合作,建立汽车革命智联网平台,为中国企业革命的参与者提供智慧、智力、智能服务。 

 

钟毓宁对湖北静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捐助学生的行为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他还指出,黄飞教授汽车革命研究院的构想思路很开阔,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