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蓝恩·恩卡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蓝恩集团2019校园宣讲会举行

编辑:杜鹏    作者:周炼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6:18    来源: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文 周炼/图 李秀刚)11月14日下午,学校蓝恩·恩卡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蓝恩集团2019校园宣讲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武汉蓝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利洋、武汉蓝恩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冯文、招聘主管袁爱和,武汉蓝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黄洋、人事专员向琼,武汉蓝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试验部研发主管卫添翼、试验部项目经理戴托,学校学工部副部长陶伟、曾又,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周炼、就业指导中心李秀刚,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近200名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陶伟代表学校对蓝恩集团,蓝恩集团董事长、我校1998级校友蒋武表示了感谢。陶伟指出,蓝恩·恩卡普奖助学金是蓝恩集团董事长蒋武于2017年为母校捐款300万元设立,不仅体现了蓝恩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关心人才培养、回馈社会的初心,更是体现了优秀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我校学子的勉励与期待;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蓝恩集团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把自己培养成理想远大、开拓进取的新一代。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牢记这份无私的帮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盟蓝恩集团,实现人生价值。 

曾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蓝恩·恩卡普奖(助)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双方携手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车辆161班白佳宁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她表示,很幸运能在蓝恩集团这样有爱心的企业、有爱心的校友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自己将铭记这份恩情,饮水思源、奉献爱心。 

随后,武汉蓝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2006级校友郑利洋跟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考研、创业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汽院人,一名2010届的毕业生,深深体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这句话的含义,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成为专业技术强、动手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做到有路就有东风车,有车就有汽院人,成为汽院的骄傲。 

仪式结束后,武汉蓝恩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冯文进行了企业宣讲,并对有意进入蓝恩集团的学生开展了专场答疑,进一步加深学生、企业之间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