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杨立志率队赴郧西县羊尾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编辑:刘菊媛    作者:叶珍 马晓涛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7:01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叶珍、图/马晓涛)4月10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时代课题,做好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杨立志率合作发展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郭都玺、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原刃锋等一行来到郧西县羊尾镇开展对口扶贫工作调研及慰问走访活动。郧西县副县长张继道、羊尾镇党委书记黄敏定、镇长杨冰城等全程陪同调研走访慰问。 

 

首先,杨立志一行来到羊尾镇中心小学老观庙教学点进行调研,并对去年基金会资助用于改善教学办公条件的设施设备进行了验收。杨立志表示,今年学校基金会将继续支持教学点建设发展。 

在羊尾镇付家沟小学,杨立志一行听取了学校情况汇报,认真仔细查看了教室、食堂、宿舍、运动场地等学习生活条件。杨立志现场表态,为支持该小学改善办学条件,基金会今年将其列为新增教育扶贫点。 

 

随后,杨立志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点石门村,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向石门村捐赠价值2千余元的防疫物资,包括20斤装84消毒液4桶,500毫升装84消毒液30瓶,4升装酒精20壶,普通外科口罩550个,4升装喷壶20个,用实际行动诠释学校社会责任与担当。 

张继道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羊尾镇的扶贫行动,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羊尾镇的建设发展,发挥高校优势为振兴乡村多献计献策。 

此外,杨立志一行还参观了该镇刚刚落成的付家沟红薯粉条厂,走访慰问了石门村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