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东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编辑:广娟    作者:叶珍、广娟    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0:17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 喜讯!由我校宣传部引进的湖北东池百万教育基金正式落户汽院!4月22日下午,湖北东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主要负责人曲小宇、高级顾问王祥生、法人代表李占斌、总工蒋磊、总经理助理黄良;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程红兵,基金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宣传部副部长陈战锋、汽车节能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缪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洁、基金会秘书处叶珍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郭都玺主持。‍  

 

捐赠仪式上,郭都玺秘书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捐赠活动总体情况以及捐赠资金用途。曲小宇代表公司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程红兵签署了100万元的捐赠协议,程红兵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公司主要负责人曲小宇递交的捐赠支票并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曲小宇表示,作为一家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湖北东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视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他希望学校能帮助公司建立技术中心,成立专家组,通过校企合作开展技术创新,运用科技的手段谋求建筑施工技术的革新,从而推动建筑行业进步。同时也希望学校选拔推荐一批有志于投身建筑行业发展的优秀学子加盟公司事业,为公司发展增添新生力量。  

 

程红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湖北东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善举。他指出,公司慷慨为学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体现了企业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担当和责任。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施工现场管理、技术革新、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据悉,早在2019年6月份,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战锋就开始与湖北东池建筑有限公司领导曲小宇进行接洽,商议学校与湖北东池公司开展合作事宜,并将合作项目向钟毓宁校长作了汇报,得到钟校长的支持。今年4月份,学校职能部门上班后,湖北东池公司领导再次来校签订协议。(叶珍、广娟)  

相关链接:

湖北东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5月(原名称为湖北东力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1000万元人民币,2018年4月正式更名为湖北东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立足于与央企合作,积极拓展中国中建集团劳务市场,实现了业绩快速增长,年产值由刚开始的一两千万元逐年成倍增长,到2019年实现产值8000余万元,合同额达1.5亿元。今年虽受疫情影响,计划仍可实现产值1.2亿元,合同额达2.6亿元,计划完成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公司在2019年被中建第七工程局评为A级供应商,并被中建七局四公司和一公司分别授予“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目前公司项目遍及华北地区的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及湖北襄阳等地。

面对公司项目如此跨区域远距离现状,公司积极探索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牢牢把控现场管理,实行云审批制度,为公司逐步开拓全国建筑劳务市场夯实基础。

公司发展愿景:做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建筑劳务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