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超级暖心 匿名校友心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    作者:叶珍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1:32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近日,在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魏仁干教授的联络下,校友会收到一对匿名校友夫妇捐赠的合资公司外贸口罩8000只,用于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此批物资已通过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郭都玺转交校医院。  

 

据了解,这位校友常年奔波海外,但只要母校需要,有呼必应。此次捐赠给学校的8000只口罩,不仅增添了母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缓解了母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而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  

有文化的大学,必有有情怀的学生。战“疫”路上,校友们关心学校疫情,慷慨解囊不愿公开具名值得点赞!学校定将物尽其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不辜负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