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金信恒通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杜鹏    作者:文 叶珍/图 杜剑彬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0:45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 叶珍/图 杜剑彬)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助暖人心。5月19日,湖北金信恒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钦毅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医用消毒液5吨,用于支持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郭都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魏正伟、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科长李钊、校基金会秘书处叶珍参加了捐赠物资接收仪式。  

 

仪式上,郭都玺代表学校向李钦毅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感谢信。李钦毅表示,希望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能够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帮助,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郭都玺对湖北金信恒通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用好这批物资助力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