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2.5万元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编辑:刘菊媛    作者:文/叶珍 图/杜剑彬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6:53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叶珍 图/杜剑彬)9月25日下午,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2.5万元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监李诚承,客服主管代娟,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副处长张金元以及合作发展处办公室主任叶珍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郭都玺主持。‍ 

 

捐赠仪式上,李诚承代表公司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都玺签署了12.5万元的捐赠协议,郭都玺代表学校接受了李诚承递交的捐赠支票并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诚承表示,作为一家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 

郭都玺代表学校对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公司慷慨为学校捐赠人民币12.5万元,正是公司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实际行动,他希望公司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彼此联系,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链接: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 1000 万元,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高校物业服务企业联盟主席单位,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公共系协会副会长单位,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在管项目面积达到9000万平方米,涉及大学城、医院、产业园、城乡环卫一体化、高档住宅区、写字楼、机关办公楼等多种物业业态。服务项目遍及山东 17 地市及全国24个省,在管项目600多个,是目前国内管理高校最多的物业管理企业。2019年,明德集团获评全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27强,荣获“2019 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2019 学校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