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阔别卅载,再遇青春----机械工程学院8613班校友返校

编辑:刘菊媛    作者:文/张荻、雷怡君 图/唐小燕、张荻    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6:4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10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8613班校友毕业三十年后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大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宏图、8613班班主任常治斌教授、校友办叶珍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杨立志亲切地为到场校友戴上校徽,欢迎大家返回母校。宫爱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进步,他指出,学院能够快速发展,是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开拓创新和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不断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他表示,学院正在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建设,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传递信息、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并期待进一步推进校友与学院的合作。

 

到场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感谢班主任常治斌教授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关怀,感谢学院、学校培养他们认真务实的精神。李宏图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对学校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立志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称赞广大校友抓住时代机遇奋勇拼搏,为行业、国家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校领导、老师一同合影。并参观了校史馆、教学楼、宿舍等场所,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随后前往李园食堂,再品“怀旧午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