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东风精铸专项奖学金颁发仪式

编辑:广娟    作者:张国法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5:46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图/张国法)10月26日下午,学校东风精铸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校3425报告厅举行。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海明、党委书记伍箴祥、副总经理黎美恒、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波、销售总部部长文小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学工部副部长陶伟、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等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杨陵郧主持。 

 

仪式上,杨陵郧简要介绍了学校与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的合作历程,张元好宣读了2019-2020学年东风精铸专项奖学金表彰名单。材控173李勇同学代表获奖同学作获奖感言。 

范海明对获得东风精铸专项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汽院与公司多年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公司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变革,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机遇,十余年来,公司在岗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毕业生73%成长为各部门技术骨干和管理层干部;他希望有志之士加入精铸,成就自己。 

钟毓宁代表学校对东风精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钟毓宁说,“优秀的企业不仅会关注自身的发展,而且还会注重后备人才的培养,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是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他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向标杆靠拢,学习他们的先进技术,以他们为榜样不断超越自己;用实际行动来不断鞭策自己、完善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