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谢炳凯一行来校交流

编辑:广娟    作者:黄慧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5:09    来源:科技处    点击:[]

本网讯(文、图/黄慧)11月4日下午,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谢炳凯、世泰仕(塑料)有限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王维华、湖北世亮汽车零部件董事长罗蕊来校交流,张友兵副校长接待谢炳凯一行,在机械工程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徐翔主持。 

 

张友兵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张友兵表示,感谢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在不断努力提升内涵建设,以开放的心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 

谢炳凯表示,学校有着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依托东风公司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习实训机会,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务实能干,广受企业欢迎和认可,特别是近年学校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极大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作为优秀校友代表,谢炳凯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校要坚持以教育为本,做好特色人才培养,为汽车行业输出更多优秀人才;二是开拓校企合作途径,时刻国内外关注汽车行业最新动向,做尖端研究,鼓励学科交叉;三是告诫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夯实专业知识基础,培养优秀职业素养,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坚持梦想一路前行。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与来宾针对高分子材料研发、车身结构优化、整车控制、性能仿真、非金属件开发等企业亟需技术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专业交流,双方获益匪浅。 

党(校)办主任王文山、科技处副处长胡明茂、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红霞、材料工程学院杨明教授、汽车工程学院张胜兰教授、樊继东副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