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钟毓宁校长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走访交流

编辑:广娟    作者:曹才茂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5:42    来源: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文、图/曹才茂)10月29日,钟毓宁校长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走访交流,并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学校理事会共建单位和合作企业代表温良见面交流。 

温良介绍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的人才规划考虑,东风公司发展情况及新技术路线建设,包括人才库的建立、人才使用办法、高校毕业生引进政策等;并强调一如既往地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毕业生招聘,实行政策倾斜。同时,他结合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人才需求,对我校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建议,比如急需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引进办法和培养模式问题,应用数学、基础学科建设在汽车行业下一步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问题,党校办学方式改革创新思路的问题等。 

钟毓宁感谢东风人事部对学校在养老保险改革、医疗保险改革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 

人事处处长刘红胜等参与了走访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