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简炜一行赴武汉校友企业开展调研考察交流

编辑:刘菊媛    作者:文/郭都玺 图/伍珂珂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28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郭都玺 图/伍珂珂)11月24日,副校长简炜带领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都玺、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江学焕老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工程师伍珂珂等赴武汉校友企业开展调研考察交流活动。   

 

在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简炜一行与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武汉校友会副会长马运凡就共建武汉产学研基地、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马总表示,作为校友将全力支持学校新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   

 

在武汉蓝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校友之家),简校长一行与该公司总经理蔡宏银、武汉校友会副会长、东风佛吉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国俭、武汉校友会副会长、东风智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海鹰、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武汉蓝恩集团办公室主任张诗毅就校企合作、校友会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们感谢母校领导关心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并纷纷表示,绝不负母校期望,全力配合母校在武汉建设产学研基地。   

简炜一行在校友马运凡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武汉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武汉蓝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东风佛吉亚有限公司和东风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