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叶芃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编辑:广娟    作者:朱志斌、广娟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8:3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文 朱志斌/图 广娟)7月2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正校级干部、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叶芃、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肖平、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毕灵敏、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科员范文波、校友会主任科员谢维杰、宜昌校友会秘书长晏涛、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蓝衍青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张文学、副校长简炜陪同调研。

叶芃一行在程红兵、张文学、简炜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国家级制造装备数字化分中心、东风HUAT车队、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在校史馆,叶芃一行认真听取了校史馆工作人员对学校办学历程的讲解,张文学、简炜分别对学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做了简要介绍,在东风HUAT车队和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程红兵向叶芃一行介绍了我校大学生HUAT车队历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情况和汽车“五化”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叶芃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特别是参观了校史馆和听了程书记、简校长的介绍后,更加感受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工程背景深厚的大学,许多地方值得武汉工程大学学习,希望两校今后更加紧密地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主任王文山、校友工作处处长姚海峰、财务处处长孙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汽车制造自动化分中心主任罗敏、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杨亚会等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