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喻友旺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编辑:xyb    作者:广娟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6:0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文 朱志斌/图 广娟)9月28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喻友旺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捐赠奖助学金额100万元。中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喻友旺,长江日报记者刘丰,学校校长张文学,党委副书记李涛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李涛主持。

张文学致欢迎辞。他代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行政,向喻友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欣建设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中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关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我校大学生捐资助学。

喻友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力帮助更多的汽院学生完成学业。

中欣建设集团董事长喻友旺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基金会签订社会捐赠协议,张文学代表学校基金会接受捐赠。

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姚海峰、宣传部部长计毅波、学生工作部部长陶伟、财务处处长孙峰、办公室副主任郭义坤等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据悉,喻友旺是湖北省人大代表、武汉市道德模范、中欣建设集团董事长。他坚持助学28年,累计捐款超过7000万元,资助学生1.6万余名。今年他已在黄石、武汉分别捐款50万元助学,28日的十堰之行,是他2021年公益助学的又一站。

喻友旺捐赠的100万元善款,将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成立喻友旺奖助学金,100万元善款将分期、分批资助该校的寒门学子和公益组织。28日,首批45名学生,12个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分别接受了4000至6000元不等的奖助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