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东风锻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中层推进会

编辑:刘菊媛    作者:姚海峰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8:42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姚海峰)10月13日上午,我校与东风锻造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中层推进会在锻造公司会议室举行。合作发展处处长姚海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慧、科技处副处长梁露、教务处副处长刘荣、研究生处副处长杜祥军、人事处师资科科长王琳、二级学院科研合作团队代表陈勇、张胜兰、何波,东风铸造有限公司锻造厂副厂长温旭东、厂长助理佘运民、装备管理科书记黄正宏、制造管理科科长李红军、产品研发科科长李科阳、装备项目推进员刘文谊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温旭东主持。

推进会上,双方就已经展开的《引进多轴加工机床等装备、开发异形件产品深加工》(陈君宝团队)、《锻件及模具三维设计系统客户化开发》(张胜兰团队)和硕士研究生工作站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达成开发物流管理新项目的意向,总结了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合作经验,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围绕各自战略发展目标,针对创新产学研融合,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工程教育,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提高学校办学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等合作目标,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探讨,共同从改革发展的角度破解双方合作中遇到的难题。会上,学校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服务东风的途径、方法,表达了学校服务东风的强烈愿望和能力。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围绕已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夯实合作平台,建立健全校企合作中层沟通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了解对方需求,统一思想,改革创新,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把合作协议落实落细,完成学校、企业共同进步的战略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