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编辑:刘菊媛    作者:杨桦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8:5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杨桦)为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11月25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三楼活动室邀请部分离退休同志相聚座谈。合作发展处处长姚海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崇祥、副处长葛学东以及学校老协主席闫东亮等23位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崇祥主持。

会上,李崇祥对大家一直以来对离退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的感谢,对离退休同志积极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

姚海峰回顾了学校兴校办学的风雨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情况和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并对学校即将召开的5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一笔重要财富,也是学校的一个重要“档案库”,希望老同志能充分利用积累资源,积极参与到学院50周年校庆活动中来,希望老教师、老班主任要抓住50周年校庆这个契机,与班级学生加强沟通联系,宣传校庆活动,积极发动、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学校和各院系的校庆活动,动员校友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为学校的校庆筹备工作献计献策,共同将学校的校友会工作做的更好。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就校友会的工作定位、目标、内容、举措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饮水思源,薪火相传,要积极支持学校明年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展,共同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