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到我校开展2021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编辑:xyb    作者:范馨月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5:59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范馨月)1月7日上午,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委托武汉市惠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综合评估组到我校开展2021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我校副校长高刃、基金会秘书长姚海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估检查。

高刃对评估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基金会要针对评估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制作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计划,切实达到以评促建。姚海峰向评估组介绍了学校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基金会的同志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汇报,积极配合评估组开展检查工作。

综合评估组通过查阅档案、查阅财务资料、实地考察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基金会办公条件、内部管理、工作成效和财务管理等方面,依法办会、优化管理、自主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估。

通过检查,综合评估组认为我校基金会运行规范、工作富有成效,并且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本次各项检查结果进行了细致评价反馈。一是基金会仍需加强各方面督导的职能;二是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仍有些地方需要完善。三是基金会在影响力创新性方面仍有进步的空间,需要“走出去”加强对外对社会的影响力。

姚海峰对评估组给予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基金会将根据评估组的反馈意见进行逐项改进,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组织作用、扩大对外宣传,创新基金会募捐工作,力争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