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天津校友会正式成立,王文山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编辑:xyb    作者:李萌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8:36    来源:    点击:[]

11月2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126会议室以线上方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主任兼机关分党委书记王文山、校纪委副书记王关锋、校庆办副主任陈雪刚、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李童、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授罗时军、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教授严钦容,天津各界校友代表、天津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秘书长杨慰校友主持。

大会由校庆办副主任陈雪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天津校友会的有关批复,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默宣读了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建议人选名单。随后,与会代表就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进行了表决,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李童向校友展示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天津校友会”牌子,选举产生的天津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熊仕富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和表态。

会上,王文山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向前来参加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各位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随后他从规模效益不断凸显、内涵建设不断深化、办学格局更加广阔、办学条件极大改善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并就学校“三步走”战略总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蓝图。他指出,校友永远是学校发展的一分子,校友发展永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着“如何维护好校友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如何深化好校友与母校的学缘深情、如何促进好校友进步和母校发展”,王主任对天津校友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完善校友信息,凝聚校友人心;二是分享校友资源,助力事业发展;三是培育校友文化、推进母校发展;四是借助校庆契机,争取广泛资源。最后,他真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在今年12月1日能荣归母校,与全校师生共襄盛典,共同见证光荣和梦想的时刻!并做出表态,母校一定会随时随地为各位校友做好服务,也一定会拼尽全力,把学校建强建好,不辜负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

最后,天津校友会第一届副会长郭会永发表致谢词,与会天津校友会校友做了交流发言。会议结束后,王文山主任和新当选的校友会机构成员、全体校友一起在线上合影留念。

据了解,天津校友分会自8月底开始筹备以来,筹备工作小组结合原有的信息广泛联系,积极联络,通过电话、QQ、微信、走访等方式多方通知、广泛联系天津地区各界校友,得到了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对学校的各项事业产生了良好的推动力!(审稿:张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