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材料学院8733班校友代表返校交流并捐款

编辑:邓玉洁    作者:王誉翔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7:06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王誉翔)11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8733班校友代表汪庆回到母校,在机材楼506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交流。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副书记崔海英、曾大新教授、王潜教授、学工办主任詹韩琼以及辅导员王誉翔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杨陵郧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扎根汽车产业,服务十堰地方经济,关心关爱母校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校友汪庆和同学王潜、老师曾大新一起回顾了大学的美好时光,汇报了班级同学毕业30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教育之恩,并送上了班级同学为庆贺汽院50华诞的一万八千元捐款。

杨陵郧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曾大新向校友代表赠送了校庆伴手礼。

杨陵郧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50周年校庆活动日程安排,并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共庆汽院50华诞!(审稿 崔海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