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编辑:邓玉洁    作者:罗诗棋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56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 罗诗棋/图 邓玉洁)11月12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十堰天海温德姆酒店成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十堰校友理事会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长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出席大会,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学校退休校领导王超、毛高波,部分十堰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十堰校友会会长尹肖彤主持。

会上,张文学发表讲话。他向十堰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了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一是确定“三步走”发展战略,绘就发展新蓝图。二是坚定瞄准“升大”目标,迈上发展新台阶。三是持续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开创发展新局面。四是奋力推进美丽汽院建设,打造校园新环境。

张文学对新一届十堰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凝聚校友人心,增进校友互动;二是关心支持母校,促进母校发展;三是积极参与校庆,汇聚广泛资源。

张文学还向校友们发出倡议和热情邀请。他表示,今年是校友们关注、期盼的50周年校庆年,希望各位校友能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校庆的宣传、捐赠等各项活动,也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能荣归母校,与全校师生共襄盛典,共同见证光荣和梦想的时刻。

张文学为退休校领导、兄弟院校领导、部分校友代表递送校庆邀请函。

会上,王文山宣读了学校关于十堰校友会第二届换届的批复意见;第一届十堰校友会秘书长鄢宗云代表上届校友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旭红介绍了十堰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并报告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

张文学为当选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新一届十堰校友会会长杜孔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发言。

会上,各位校友还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奏唱校歌,感受学校新变化,重温母校时光。

最后,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超、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湖北静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三位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情怀和感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