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校庆 展风采】法学校友爱心捐赠,为母校庆生

编辑:刘菊媛    作者:向平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9:2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向平)“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人文学院法学专业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它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紧密联系在一起。“饮水思源”“朋辈互助”的精神品质流淌在每一位法学人的血脉中,激励着一届届法学人奋勇前行。

17年来,广大校友感恩反哺,回馈母校;自校庆捐赠筹备启动以来,法学校友分会积极发动校友向母校献爱心,校友们纷纷响应号召,以各种方式为母校生日献上祝贺。在5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陆续收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慷慨捐资,总价值超20万元。其中有带头捐款的校友律所捐款30000元、青年企业家捐款50000元,也有刚毕业才拿到工资的新新校友,还有校友夫妻、住上下铺寝室兄弟共同捐款的,大家尽自己所能,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关注,为母校的发展欢欣鼓舞。这也让我们全体老师深感责任重大,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永昌深受感动,他表示: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把学院事业搞得风风火火,让法学专业更上一层楼,不辜负同学们的期待。

据悉,本次捐款自动员后短短5天的时间内,共收到捐款20余万元,法学专业现有毕业生近1000人,参加捐款人数200余人,人均捐款1000元。(审稿 黄永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