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校庆 再相聚”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返校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邓玉洁    作者:罗诗棋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4:28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图 罗诗棋)11月19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来9312-3班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相聚,恰逢母校50周年校庆,校友们在1305教室开展校友座谈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王文山,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旭红、副书记马晓涛出席大会,会议由陈旭红主持。

座谈会上,王文山与校友亲切交谈,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王文山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来的阶段性变化,并从办学规模和层次、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介绍,同时,着重强调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和“三步走”战略——即在“十四五”时期实现大学更名;在“十五五”时期成为博士授予单位;在“十六五”时期建成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王文山表示,学校的发展也需要校友们共享资源、广泛联系、合作共建,欢迎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同时欢迎校友们在校庆日返校参加校庆相关活动。

会上,校友们集体观看了就读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老照片以及学校最新宣传片,感受学校新变化,重温母校时光,纷纷发表感慨,并对学校发展交流互换意见。

随后,在陈旭红的带领下,校友们在第一教学楼合影留念,随即参观了运动场、大礼堂、汽车文化广场、体育馆、校史馆,并来到新校区扩建工程校门建设现场。校友何力说,学校建设突飞猛进,面貌焕然一新,在母校五十岁生日之际,我们祝愿汽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审稿 陈旭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