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编辑:刘菊媛    作者:李诗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6:31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李诗)11月19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襄阳市美标美豪酒店会议室顺利召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副校长张友兵、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分党委副书记崔海英及部分襄阳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届襄阳校友会副会长沈先飞主持。

会上,张元好宣读了学校关于襄阳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崔海英宣读了襄阳校友会新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名单,与会代表就新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进行表决,并获得全票通过。

张友兵为第三届襄阳校友会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当选会长毕书君进行了致辞,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校友的信任,定将不负母校嘱托,在工作中建功立业,不负校友信任,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搭建好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

张友兵做了重要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新成绩,获得了在场校友们的热烈反响和一致赞赏!张友兵还对襄阳校友们密切与母校的联系,支持襄阳产学研基地的发展表达衷心感谢!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关系支持学校发展,更希望校友们能合理安排工作,排除一切困难回母校共庆汽院50华诞!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大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审稿 崔海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