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权威发布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平台正式上线

编辑:广娟    作者:叶珍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9:45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叶珍)四十七年风雨砥砺,四十七年春华秋实。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即将迎来47周年华诞之际,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平台正式上线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2012年在湖北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2017年11月认定为慈善组织,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加强学校与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各界爱心人士和校友捐赠的资金,设置了多个助学、奖学等项目,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为满足海内外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情感的表达,进一步发挥好广大校友“聚沙成塔”、“滴水汇海”的优势,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通了在线捐赠平台,并于今日正式公开上线运行。 

海内外广大校友可在微信中通过“搜索”—“公众号”—输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或“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来进行关注,点击菜单“我要捐赠”选择捐赠项目,亦可直接扫描二维码登录,无论捐赠金额大小,捐赠者都将获得一张专属电子捐赠证书,亦可向基金会索取捐赠发票。 

手机端捐赠步骤如下:

第一步:通过扫二维码等方式关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或“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后,在菜单中点击我要捐赠。 

 

第三步:选择捐款项目,点击“我要捐款”。 

 

第四步:输入捐赠金额,同时填写相关信息(也可选择匿名捐赠)。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捐赠。 

 

第五步:选择捐赠方式(目前手机端仅支持微信支付;电脑端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点击付款。 

 

第六步;输入您微信的支付密码,完成捐赠。 

 

第七步:捐款完成后,您会收到一份感谢信,同时请在填写的邮箱查看您的线上捐赠证书。(若您需要开具发票请联系基金会办公室,电话:0719-8207227) 

电脑端捐赠步骤如下:

进入在线捐赠http://zxjz.huat.edu.cn页面,可选择捐赠项目、捐赠金额等信息进行提交,按照提示完成在线捐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基金会郑重承诺:

基金会将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合法、合理使用每一分捐款,资金使用后将会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网站上公布使用明细,向海内外广大校友汇报,接受监督。我们真诚地期冀汽院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借助“在线捐赠平台”,奉献您的拳拳之心,一起携手并进,承上善若水之风,行滴水石穿之力,为教育事业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