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汽院校友的一封信

编辑:邓玉洁    作者:黄凯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09:00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大家好!

50周年校庆的脚步日益临近,根据学校“五秩风华,再启新程”主题系列校庆活动的统一部署,为真实形象地反映我校发展历程,展示汽院人的风采和业绩,激励汽院人继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特面向汽院校友征集具有纪念意义的声像资料,请校友们积极动员,广为宣传,群策群力,共荣汽院。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历届毕业生合影照片。

2.校友在校期间参赛、获奖(省部级及以上)及参与科研、学习和活动等方面的声像资料。

3.其他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照片或视频。

二、征集要求

1.照片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电子照片应为“JPG”格式,像素应不低于200万(扫描不低于600dpi);视频可刻录光盘或U盘拷贝后邮寄给档案馆。

2.合影照片一般应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照片上标注学院、年度、专业、班级名称等内容。

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或2014级)车辆141班毕业生合影

3.合影照片应准确标出人员信息,建议与照片逐一对应:

例:第一排从左至右为:张某、李某……

第二排从左至右为:王某、赵某……

4.反映校友在校期间教学、科研和活动的照片,应标明时间、地点、主要人物(照片中存在多人时,应注明主要人物位置)、主题内容、拍摄者等。

5.对于早期历史资料,如因要素不齐全无法作为档案接收,可联系档案馆确认后,作为珍贵史料入馆珍藏。

三、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1.请校友们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声像资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档案馆。

邮箱地址:120559277@qq.com;1210285686@qq.com

2.集中征集工作结束后,请校友们继续做好声像资料的常态收集工作,档案馆将“应收尽收”。

3.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档案馆。

请关注学校官网首页或联系档案馆

张老师,电话:0719-8238792,13886828981,校园小号6451,QQ:120559277;黄老师,13635710018,校园小号6618,QQ:1210285686

顺祝校友们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此致


校庆办

2022年7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