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蓝恩集团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11    来源:    点击:[]

蓝恩集团创始于2007年,主要由武汉恩卡普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蓝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蓝恩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等成员组成。集团历经多年发展,在整车及零部件设计开发、试验、生产准入咨询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集团现有员工近300人,在全国多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集团业务主要包括:汽车检测技术服务、汽车研发委托试验服务、汽车公告咨询、环保咨询、3C认证咨询、油耗咨询、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和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咨询、汽车设计开发服务、生产准入信息咨询及汽车生产及检验设备采购服务等。 

目前,集团已与国内多家检测中心及科研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国内数百家整车、改装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在商用车服务市场占据较大份额。 

集团总部位于武汉光谷东湖高新区花山生态城武汉软件新城,毗邻东湖的子湖严西湖,占地3.4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100亿。 

武汉软件新城将引进1000家世界级和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建成后年产值将超过500亿元,可创造10万个就业机会,并带动关联行业80万人就业。新城将借鉴硅谷先进经验,致力于打造中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化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基地、创新创意产业聚集区和绿色生活示范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