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湖北鸿亚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9:41    来源:    点击:[]

湖北鸿亚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工业成套设备技术服务及工程总承包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焊装自动化、焊装夹具、汽车装备、装配自动线的设计、制造与一条龙服务。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汽车生产用夹辅具、模具、焊装夹具、量检具、非标设备、组合机床及加工自动线、油漆线、装配线、数控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修理、改造;环保产品、机电产品的设计、加工、制造;安防监控设备销售、安装;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2003年12月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按照体系要求控制设计、制造和服务的全过程。公司的质量方正是:“让用户满意,助用户成功”。 

公司占地面积20000㎡,其中车间近7500㎡,有车、铣、磨、钻、坐标镗、加工中心、数控龙门铣、进口三坐标测量机等设备30余台。现有员工120多人,其中产品设计开发人员35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工程师12名,助理工程师16名,配备了图形工作站和高性能商用计算机等一系列硬件设施。使公司具有很强的科技开发、技术创新、技术服务等能力,能快速、高效地完成各项设计、制造任务。 

公司现设有综合管理部、市场部、生产部、技术质量部(含设计室)、财务部等部门。为向现代化、规范化民营企业发展,公司于2004年5月组建了工会,2005年9月,张湾区委组织部又正式批复我公司成立党支部,2006年六月被张湾区党委授予先进企业党支部光荣称号。 

凭着过硬的专业技术实力和诚信服务的良好市场口碑,公司已在同行业中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近年完成的主要项目有:东风车轮厂制造35zb1-13011/12大型模具(42c-3155、3156、3157、3158)、悬梁支撑板模具(42c-3211、3222、3054);底盘零件厂雷诺支架生产线(15米);襄桥公司f911后桥壳点焊线制造;铸造一厂康明斯发动机排气管生产线(15米)、60米滚道输送线改造、法国组合钻芯机床国产化研制、大型举升设备;越野车公司车身焊装线(20米);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凸轮轴数控精密床newall机械大修、排气管eqz337、340、341凸轮轴s3-5020电气改造;襄樊神龙公司缸体组合机床加工线维修改造,产品一次性合格率达95%。 

公司服务客户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柳州柳新汽车冲压件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小康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公司及新能源电动车公司等。 

公司驻外设有三个办事处:1、华中地区武汉(沌口)办事处,2、西南地区重庆(渝北)办事处,3、中南广西地区(柳州)办事处。在未来五年,还将市场拓展到东北、华北、西北等汽车主机厂集聚地,产品覆盖全国乃至东南亚。 

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改革、稳定和发展的方向,锐意进取,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积极寻求新的发展项目,促进企业的全面进步,力争实现工模年产值过千万元,为公司的发展再创辉煌 

公司愿景:打造成一流焊装集成供应商; 

公司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公司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 

公司定位理念:通过聚焦聚焦再聚焦让每位员工成为大国工匠,让公司拥有核心技术。 

公司设计理念:第一次把设计做对、做好、做精。 

公司经营理念:今日的质量,明日的市场,让市场说话。 

公司服务理念: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