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上海瓦科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0:51    来源:    点击:[]

上海瓦科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工业园内,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AAA企业,行业排名前列的物料智能搬运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商。公司自主研发多款搬运机械手及智能生产输送系统,申请多项专利,“真空搬运机械手”获得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证书。设立有以下机构:三个销售服务公司,助力机械(VLC)、工业机器人(VR)和非标自动化(VA)三个事业部、一个机械加工中心、一个生产装配中心、一个投资管理中心。公司自主研发的重型桁架机械手,型材加工生产线,烟花装配生产线,汽车零部件装配生产线,填补了国内多个市场空白,广泛应用于铝业、钢铁、汽车、航空、军工等领域。 

瓦科跟随“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政策导向,借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东风,明确“智能制造+互联网”的方向,助推制造业产业链升级,定位中国“机器换人”万亿金矿,专注提供工厂自动化生产、搬运、输送和仓储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产业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