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荆州校友会成立

编辑:杜鹏    作者:张倩文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08:5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图 张倩文)7月24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荆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荆州美江山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涛出席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分党委副书记周丹、教授孙海明、辅导员张倩文和近20名荆州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荆州校友会理事、法学152申晶晶主持。

会上,王生怀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荆州校友会的批复;周丹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报告第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与会代表就荆州校友会第一届机构成员建议人选进行充分酝酿,经表决,8位校友代表当选荆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王生怀为第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为荆州校友会授牌。

选举产生的荆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9713-2班刘际松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将竭尽所能承担起会长职责,发挥好校友与母校之间桥梁作用,以活动为载体,广泛团结校友力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母校发展。与会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汽院求学的青春岁月,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会一直关心关注母校事业,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涛在总结讲话中向前来参加荆州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荆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从“初始创业”、“探索前进”、“改革发展”、“继往开来”四个时期讲述了学校过去50年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从“强基础”、“创特色”、“塑形象”、“上水平”等维度介绍了学校发展蓝图。李涛指出,学校的每一次进步、每一份荣誉,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关注校友个人发展,积极予以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围绕“维护校友对母校赤子之心、实现校友与母校共享共进”主题,李涛对荆州校友会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发展华章;二是共享校友资源,助力事业发展;三是培育校园文化,深化学缘深情;四是传播校园声音,讲好汽院故事。同时,李涛希望全体校友秉承“求是创新”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汽院精神,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献力,共同助力母校发展,并诚邀校友们于12月3日重返母校,共襄50周年校庆盛典。

会议结束后,李涛和新当选的校友会机构成员、全体校友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