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学校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编辑:刘菊媛    作者:陈君妍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5:0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图 陈君妍)10月22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成功召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李涛出席会议,校庆办、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部分山西籍在校生在机械工程学院206会议室齐聚一堂,与近20名山西校友代表相约云端,共话学校发展。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主持。

会上,各位校友首先观看了庆祝学校建校50周年MV《汽院的云》,重温曾经的校园,见证母校的变化。在场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校经历和工作情况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校庆办副主任陈雪刚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山西校友会的批复;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介绍了山西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报告第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与会代表就山西第一届校友会机构人员建议人选进行表决,会议推选学校2003级校友陈程担任会长,13级人文学院校友薛少鹏担任副会长,2009级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康志栋担任秘书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T1133-2 班张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T983-4班徐建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75班杨志宏担任理事。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山西校友会会长陈程做了发言,他表示无论风华正茂还是双鬓染霜都难忘母校培养,作为“汽院人”,一定竭尽所能,积极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希望在晋校友借此平台彼此关心,加强联系,为校友会发展献计献策,将山西校友会建设成学校在山西地区的堡垒。今后将和广大校友一起积极行动,反哺母校,发挥母校和广大校友之间紧密沟通的桥梁作用。

李涛向山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参加山西校友会成立仪式的各位校友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在讲话中李涛向各位校友介绍了50年来学校发展的突出成就和“三步走”战略,并对山西校友会的工作及各位校友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发展华章。二是关注校友需求,发挥互助精神。三是借助校庆契机,争取广泛资源。四是投身当地建设,讲好汽院故事。他表示,今年是广大校友所关注、所期盼的50周年的校庆年,他诚邀大家于校庆期间荣归母校,与全校师生共襄50周年校庆盛典,共同见证光荣和梦想的时刻!

此次学校山西校友会的成立,重温了校友们与母校的感情,激励校友和学校一起互相关心、携手向前,为接下来的山西校友会线下见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审稿宫爱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