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捐赠创历史新高,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玉洁    作者:薛树森    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7:01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薛树森)近日,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悉,截至2022年12月31日,本年度累计接受社会捐赠到账资金总额突破1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今年正值学校建校50周年,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有力推进“合作校庆”,精心谋划,组织召开全校社会捐赠工作大会,发布5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全体校领导亲自带队、全校教职员工主动参与,深入开展社会各界和校友走访交流活动,为开创社会捐赠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统计,2022年,共开展各类合作交流20次,签订捐赠协议92份,实际到账金额达到1.07亿元,创学校历史新高,有力的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社会捐赠工作成效的取得,主要来自于社会各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来自于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情怀,来自于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切与期待!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捐赠激励机制,建立捐赠荣誉体系,强化培育教职员工爱校荣校情怀,有效激发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全校师生参与捐赠的积极性,为提升办学实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审稿 黄进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