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校友办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合作发展处    作者:叶珍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5:46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叶珍/图 范馨月)3月2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陈磊来访我校,专题调研交流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处)处长黄进涛在行政楼207会议室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会上,合作发展处结合工作情况,介绍了校友会建设、基金会筹资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双方就校友信息化平台建设、地方校友会活动开展、校友资源开发与利用、基金会筹资渠道与资金使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陈磊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收获丰富,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工作迈向新台阶。

合作发展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叶珍、副主任薛树森、基金会秘书处范馨月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审稿 黄进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