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分享促学习·交流共奋进——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

编辑:刘菊媛    作者:陈杰、胡霄寒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08:59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4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5203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此次经验分享会特意邀请了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技术质量部的龙海粟和黄海涛两位优秀校友,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胡霄寒主持会议。


来自T143-1班车辆工程专业的校友龙海粟给大家分享自己毕业后的职场经历,他建议同学们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应对从学生到企业职场人的身份转变,积极主动求学才能迅速适应工作中的挑战,要树立目标、脚踏实地。随后,943-6班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校友黄海涛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毕业后求职经历,他告诉学弟学妹们毕业后选择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自己性格特点去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要能吃苦、敢吃苦。在之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两位优秀校友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行业发展前景、求职技巧、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校园招聘需求给大家提出了综合性建议。

最后,杜昕俊对两位校友的真诚分享表达了感谢,对现场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脚踏实地、扎实学习,制定详细规划;三是积极进取、主动尝试,实现人生价值。她鼓励大家挖掘自身价值、找准奋斗目标,全面成长成才,成为一名出色的汽车人。(审稿 杜昕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