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会、基金会换届工作部署会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5:10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 王洪涛、叶珍/图 范馨月)5月30日上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基金会换届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张友兵、各二级学院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原刃锋主持。

会上,合作发展处汇报了校友会、基金会换届会议筹备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校友会、基金会预选候选人产生原则,安排部署了暑期校友走访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就换届工作方案、暑期校友走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张友兵对前一阶段各单位的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三届换届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要以此次校友总会换届、基金会换届为契机,搭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平台,在换届期间举办形式多样的校友返校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助力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

张友兵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历程中最为宝贵的教育财富,是衡量学校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校建设与发展最可靠的办学资源。就推进校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校友群体是大学精神气质的鲜活载体,是大学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要坚持“三个服务”的工作理念,坚持为促进校友事业发展服务,坚持为母校建设发展服务,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创新校友工作举措,扎实推动校友工作取得实效,要发挥校友总会牵头抓总的作用,发挥学院校友工作抓基层打基础的作用,创新服务校友活动形式,满足校友多样化的需求,激发校友工作活力。(审稿 原刃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