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子参加第二届智能驾驶论坛暨2023年上海校友会年会

编辑:xyb    作者:何君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0:3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 何君)12月2日,由学校上海校友会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驾驶论坛暨2023年上海校友会年会在上海市移动智地园区成功举行。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分党委副书记何君、辅导员李诗及5名优秀学生代表前往参加。

本次论坛以“智能驾驶产业的‘变革、创新、合作、共享’”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汽车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创新企业领军人物,分享最前沿的智能驾驶技术、行业应用案例以及未来发展。同时组织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让各位校友与嘉宾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会。

会上杨陵郧为杰出校友郭定兵颁发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书。郭定兵表示将和学院共同携手,在教学探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广泛合作。

高分子211王志伟听完报告后表示:“很高兴学院能给在校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开阔视野的机会,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校友们在汽车未来向低碳、智慧、安全方面的发展方向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和骄傲,我将以校友为榜样,积极奋发拼搏,抓住各种机会去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据悉,材料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积极发挥校友作用,这是继“材友讲堂”开讲之后,再次深入挖掘校友资源的育人功能,以优秀毕业校友为依托,助力学生思考人生规划、塑造研究思维、激发内在潜能,引领学生对标榜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审稿 杨陵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