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化交流合作,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编辑:xyb    作者:雷金瑾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1:34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雷金瑾)3月8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带队赴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座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岩,副主任李新伟,财政局、创业服务中心、高新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襄阳产学研基地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友兵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各企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三步走”发展战略及襄阳产学研基地建设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合作交流情况。张友兵指出,高新区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战略交汇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人才引培、科学研究、岗位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王岩介绍了襄阳高新区发展历程,对我校挂职干部李新伟同志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逐一回应了学校提请支持的重点事项,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王岩表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高校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取长补短,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新兴产业领域实现共享共赢,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

       双方还就项目合作、人才智库项目、战略咨询、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审稿 赵新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