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xyb    作者:徐跃廷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1:52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程裕涛、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风云、总体部总师徐勇、总体部主任阳易乾、人力资源部人才管理主任余倩倩一行5人莅临我校,与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合作发展处处长(服务东风办公室)原刃锋主持仪式。

陈建平代表学校对程裕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优势及校企双方合作背景。陈建平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东风公司的支持,此次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学校与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的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陈建平强调,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必须要融入到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推动产业链、人才链的产学研深度融合,这也是学校教育环节的一大特色,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在学生培养与就业、博士人才共享、科技攻关等方面的合作。

程裕涛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始终与东风公司血脉相连,学校为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输送的人才达260人,在长达二十余年的合作中,始终为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提供着人才和科技支持。程裕涛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感悟很深,双方合作的前景很广阔,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能够实现团队、人才、成果的共享与共建,共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陈建平、程裕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总体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北莱格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署汽车系统集成与模块化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与会人员就此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打开了合作思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的高质量一体化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程裕涛一行在陈建平的陪同下参观了科创展厅,详细了解了学校科技创新成果。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洪涛、人事处副处长董圣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原、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城参加活动。(审稿 原刃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