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庆5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公告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7:00    来源:    点击:[]

校内各单位、广大校友:

2022年12月,我校将迎来建校50周年华诞。50年峥嵘岁月,有成长中的坎坷和波澜,更有发展中的创造与辉煌。为追忆学校50年来的办学历程,描绘记忆深处的最动人细节,展望学校美好的发展蓝图,抒发汽院人的爱校情怀,学校决定开展建校50周年校庆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五秩风华再启新程”为主题,围绕学校50周年校庆,从“我与汽院的故事”“我的汽院记忆”等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讲述自己与母校的故事,抒发爱校情怀。

二、征文对象

在我校工作、学习、生活过的校友以及目前在校的全体师生员工;了解和参与过学校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欢迎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校友参与本次活动。

三、征文内容

1、有关学校发展的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

2、回忆校园生活,抒发师生、同窗情谊,品味母校带给的理想信念和切身教益等;

3、有关教育教学改革、教书育人方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理论探索和实践尝试;

4、校友服务社会、造福人民和报效祖国的报道、传记;

5、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四、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形式不拘;

2、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笔细腻、力求生动,以小见大;

3、征文一般不超过3000字,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五、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

六、征文评比

来稿将择优登载在《湖北汽院报》和学校校园网上;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予以表彰。

七、投稿方式

1、投稿信箱:58596203@qq.com

2、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19--8238789

3、来稿请在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入校时间及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同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50周年校庆征文”字样。

此次征文活动是建校五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敬请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我们期待着您为母校五十周年校庆书写深刻而美好的一页。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宣传部

2022年3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