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编辑: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24    来源:校友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五十年栉风沐雨,春华秋实。五十载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 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实现校友企业招贤纳才与母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高效对接,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学校校友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联合各地校友分会拟定于5月7日至5月31日举行首届校友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诚邀广大校友及其企业(单位)参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形式

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7日—5月31日

三、参会须知

1.预约报名。用人单位先登录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huat.91wllm.com注册企业用户,注册完由学校审核通过后,企业再次登陆系统预定招聘会展位。前期已注册或已有湖北省就业联盟高校账号的企业,可以直接登陆预订展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3日。报名状态显示审核通过即为报名成功。

2.简历查看。参会用人单位可于招聘信息发布后,登录单位注册账号查看毕业生投递的求职简历,并将查看结果(是否笔试、面试或录用,以及笔试、面试时间、方式、地点等)及时反馈毕业生。

3.网上签约。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达成意向后,可通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huat.91wllm.com/)与拟录用毕业生网上签订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招生与就业处联系人:李老师 金老师

电话:0719-8244874   0719-8512795

校友工作处联系人:叶珍  

联系电话:0719-8238382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QQ咨询群:758271599

邮箱:3130963171@qq.com

报名网址:https://huat.91wllm.com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友工作处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2022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