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08    来源:    点击:[]

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整车系统匹配能力,国内领先正向研发智能驾驶控制系统和线控底盘系统供应商,是“智能底盘域系统”、“自动智能底盘”关键部件、关键技术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打造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集成自动制动系统IBC、车辆稳定系统ESC、EPB、气压/液压ABS、360高清环视+自动泊车APA等汽车电子主动安全产品,配套超过30个汽车品牌近80余款车型。依托自主创新、产品创新,未来将会在无人驾驶车辆,无人电动底盘两大智能应用领域积极拓展,产品应用涵盖商用车、乘用车、电动车、智能移动车型(机器人AGV),助力产业共创共赢,推进汽车产业变革,实现智能制造2025。拥有汽车气动、液动制动及电控方面的资深技术专家,具有OEM市场车型匹配分析及开发能力。 

2015年,电子驻车(EPB)产品获得国内多家知名主机厂认可。随着业务的顺利迅速发展,公司在江苏南通建设有50亩生产、研发、实车试验基地,上海嘉定设立了前瞻技术研究院。  

公司目前拥有无尘自动化流水线10余条,年生产能力分别达到100万套;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格陆博”品牌。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超过50%,目前拥有博士3人,硕士二十余人。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作为国内汽车电控技术方面技术导向性企业,“科技主导、精益品质”的格陆博,锐意革新、团结协作、进取不息的企业精神,形成了公司严谨的企业文化。公司坚持用“诚信、敬业、创新、超越”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供应商形象。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OEM市场及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上一条:蓝恩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