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湖北识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02    来源:    点击:[]

湖北识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校园招聘、校园宣讲、社会招聘、网络招聘平台、代理招聘、劳务派遣于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全国的中小型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细致、精准的人力资源服务。 

公司旗下网站:识君招聘创立于2015年,吸引了近万名高学历求职者前来网站注册求职。公司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凭借专业的人力资源从业素质和精准、细致的客户服务,以用人单位的需求为导向,突破传统的招聘格局,努力整合市场资源,打造开放式、共享式的“线上+线下”招聘服务。 

近年来,由行业细分到大数据精准岗职匹配;由校园招聘会一站式解决方案到校、企、人才三方精准对接,优化人力资源,突出专业特色、突出行业细分、突出大数据整合,识君人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歇。识君人才希望通过良好的商业模式、严谨的专业精神、贴心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我们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愿成为企业总体发展规划中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