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宁波兴邦电器有限公司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9:18    来源:    点击:[]

宁波兴邦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户外高压开关设备和各类操动机构的专业厂家,是国内最大的操动机构生产基地,目前正在向配网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和集成专业领域拓展。公司是余姚市重点骨干企业、宁波市的模范集体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重点专利示范企业。年产值突破亿元人民币,销售遍及北京、浙江、江苏、广东、湖北、重庆等十几个省市,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上乘、性能稳定。“兴邦电器”正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热烈欢迎!  

公司占地53000M2,建筑面积36000M2,有员工300余人。公司有一支专业的技术队伍,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40人,其中高级职称的5人,硕士研究生1人。自行研制的专利、发明达43项之多,其中一项“CLVT电压传感器”,巧妙地解决了10kV户外高压开关的操作电源难题,获美国发明专利证书,还被评为“全国杰出专利工程技术”。公司机械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备,激光切割机能自如切割20mm厚度以下的各种金属板块,数控精加工中心可以任意制造各种形状的复杂零件,630吨大型液压机轻松拉伸出整个开关壳体,高档次的生产设施为产品的“高、精、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兴业,分别与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等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单位建有“高压电器工程技术中心”和“配电自动化实验园区”,企业具有强劲的科技创新能力。自行研制的CT24型弹操机构,输出功率大、动作可靠、性能稳定,可配用于110kV短路器GIS组合电器,填补了国内空白,2006年9月,被国家科技部列为“火炬计划项目”。自行研制的户外可遥控组合式真空断路器和真空隔离负荷开关,结构科学、功能完备、操作简单,被国家经贸委认定为:“200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2003年开始,又花费了1500多个日日夜夜,成功地利用移动通讯的GPRS无线网络对分散在无穷距离的10 kV户外高压开关实现远程遥控,并在苏州市供电局、宁波电业局、舟山电力公司挂网运行,摸索出了一条10KV配电自动化的新路子,受到了广大电力系统的高度评价。公司是一家可以值得您们信赖的科技型实力企业!  

公司愿景:创造智能新生活;  

战略目标:打造高科技上市公司和行业知名品牌;  

战略定位:配网自动化系统的研发、集成与高压开关及核心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企业精神:务实、创新、求精、突破;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基础,全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价值创新——追求质量和效益,专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新;精准求实——基于以事实为基础的决策和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的流程管理;诚信和谐——建立信任、协调和追求共同进步的和谐人际关系;  

社会责任:兴邦承诺成为一名守法经营和为当地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公民,并致力于在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发展中国电网技术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营理念:在创新中发展,在创新中成长,在创新中完善,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赢;  

服务理念:客户第一,信誉至上;  

人才战略:人才成长与企业发展齐驱;社会配置与自主培养结合;高级蓝领与产业工人并重。   

 

关闭